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每日甘肃 > 甘肃 > 社会新闻 正文

金昌男子听夜间广播广告来兰治病 4天花去万余元效果甚微

2016-06-01 08:27 来源: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张学江

  听夜间广播广告来兰治病

  4天花去万余元效果甚微

  金昌男子怀疑上当受骗向兰州市卫计委投诉

  友好医院执行院长称需要复诊才能确定疗效

  每日甘肃网6月1日讯(兰州晨报首席记者张学江)5月28日,金昌市男子刘先生向兰州晨报反映,他患有前列腺疾病多年,近日经不住夜间广播广告的诱惑,广告称兰州友好医院引进国外技术,使用科特治疗康复仪效果非常好。让他没想到的是,来兰治疗四天时间花去1万多元,却效果甚微。

  刘先生怀疑这种所谓的外国技术让他上当受骗了。刘先生今年50岁,患有前列腺炎。生活在农村的他对外界信息了解不太多,但广播上每天晚间9时到11时之间播放的一档广告节目让他心动了——广播中介绍一款叫科特的治疗仪,称“这是目前在世界前列腺诊疗疾病领域中被誉为最好的前列腺治疗设备,只有兰州友好医院独有”。5月20日,刘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前往位于兰州市定西南路的兰州友好医院就诊。

  20日上午,他来该医院时,看到该医院门头显示屏显示检查费为28元,没想到实际检查时却被收取了158元钱。接下来的治疗也让他感到很失望。

  医护人员为他做完检查后,开始使用一种冰箱一样大小的治疗仪。“说是外国进口的,我看上面写的是中国字,我就很纳闷。”刘先生说,第一天这种设备插入尿道治疗了1个半小时,收费3700元钱。医生称腺管已经打通了,让他次日早晨带尿液检查。次日检查后,医生称需要做为期三天的一个疗程恢复性治疗。于是,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均如此治疗1小时,每次收费均为1700余元。

  5月20日检验报告显示杂菌为3个+,5月24日检验报告显示杂菌为2个+,随后医生告诉他,第五天复查后即可出院。第五天,医生让其出院。治疗共花费一万余元。

  然而,这几天,刘先生以前的前列腺症状中的尿频尿急、失眠等症状依然存在。“医院没有开正规发票,给的是收据,当时给我承诺的是能够治好,但现在看来效果微乎其微!”感觉上当的刘先生向兰州市卫计委进行了投诉。

  5月29日下午,兰州晨报记者来到兰州友好医院采访此事。据该院一名姓陆的执行院长表示,这种设备甘肃省只有他们医院有两台,分别是美国技术和英国技术。建议刘先生本人来医院复诊,复诊后才能知道是否有效果。陆院长还表示,如果刘先生家中经济确实困难,可以向医院提出申请,院方考虑给予免费复诊。“只有复诊后才能知道真正的效果,我们也要向卫计委汇报。”陆院长说。至于发票问题,患者出院的时候会整体开具的。陆院长还称,他们的医院不是私人医院,而是全民所有制医院。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编辑:[ 杨晨雨 ]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甘肃省出台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经省政府同意,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甘肃省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该《工作要点》明确,各市州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对涉及本地区本部门的重要政务舆情、媒体关切、突发事件等热点问题,要按程序及时发.......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