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民生

兰州一小区管道跑冒滴漏严重 降压供水

 2017/12/27/ 08:33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记者 陈振峰

管道跑冒滴漏严重 小区降压供水

  每日甘肃网12月27日讯 (西部商报记者 陈振峰) 12月26日,市民李女士通过西部商报新闻热线8119000反映,文化宫磨沟沿小区12号、13号楼小区断断续续停水快一周了,给居民生活带来很大影响。

  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居住在文化宫磨沟沿小区12号5楼,12月21日下午她下班回家时,发现家中停水了,之前没有接到任何通知,到现在都快一周时间了,除偶尔晚上12点以后会来一点水外,平时几乎都处于无水状态。无奈,李女士一家人只好白天在外面吃饭,晚上12时以后等待接水。记者采访时小区一位住户向记者诉苦,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查找原因,恢复小区供水。

  随后,记者从文化宫社区了解到,该小区以前属于三不管楼院,后经街道、社区协调,一年前刚刚被兰州鸿欣物业接管。当日中午,记者联系到了负责该小区物业的一位姓李的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该小区没有停水,而是降压供水。之前,由于自来水公司在排查该小区水管时发现地沟里有漏水现象,小区水管老化,跑冒滴漏现象非常严重,担心压力过大容易发生管道爆裂现象,12月21日下午3时,自来水公司开始对该小区降压供水,所以导致用水高峰期楼上住户无水的现象。为此,物业已将该情况向上级主管部门进行了汇报。当日,七里河区政府物管办、街道、社区、自来水公司在小区召开了现场会,确定出了疑似漏点,街道物管办向上级部门打维修报告后才能开挖维修排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