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甘肃1月1日起制定和调整居民配气价格要听证

 2019/01/02/ 09:0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欧阳海杰

我省1月1日起制定和调整居民配气价格要听证

  每日甘肃网1月2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欧阳海杰)为加强城镇燃气配送环节价格管理,规范定价行为,甘肃省发改委制定了《甘肃省城镇管道燃气配气价格管理办法》,适用于甘肃省行政区域内制定和调整燃气配气价格行为,从2019年1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同时废止《甘肃省城市管道燃气销售价格管理办法》。配气价格是指城镇燃气管网配送环节的价格。

  《办法》规定,配气价格实行政府定价。制定和调整居民配气价格,要依法履行听证等程序,并通过门户网站等指定平台向社会公开价格水平和相关依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