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点亮星灯,与爱同行"文艺演出在兰举行 工艺品义卖筹得善款8926元

 2019/01/02/ 09:0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苏晓

“点亮星灯,与爱同行”文艺演出举行

工艺品义卖筹得善款8926元

  每日甘肃网1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018年12月30日,由兰州舞蹈家协会举办的“点亮星灯,与爱同行——走进星儿的世界”文艺演出在万达广场举行。演出还通过义卖的形式,锻炼了孩子的沟通能力以及乐于助人的好品质,进行情感教育让大家一起帮助凡尘安星的特殊孩子,让爱去拥抱2019年。

  活动现场不仅有优美的舞蹈表演,还摆放着琳琅满目的义卖作品,手工画、钥匙扣、胸针等应有尽有。孩子们准时到达义卖地点向人们推荐自己的手工作品。工作人员也热情高涨,积极向路过的人们介绍爱心义卖活动。在孩子们的吆喝声中,市民频频在摊点驻足、挑选,纷纷慷概解囊献出爱心。

  兰州舞蹈家协会赵燕告诉记者:“义卖有价但爱心无价,爱心义卖活动是一个奉献爱心的活动,不仅可以筹集善款,还能帮助心智障碍孩子们展销亲手制作的小工艺品,大家也可以通过低价购买到自己心仪的物品,何乐而不为呢?以后我们还会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次义卖活动,共展出各类手工艺品100余件,参与活动的爱心群众达1000余人,义卖获得善款8926元。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助残公益事业。本次活动给孩子们以经济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励,另一方面也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了志愿服务中来。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苏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