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兰州交警关注群众诉求 施划斑马线保安全

 2019/01/03/ 08:53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葛强

交警关注群众诉求 施划斑马线保安全

  每日甘肃网1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斑马线是文明线,也是生命线。近日,天娇嘉园业主代表韩先生受居民委托将一面印有“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东岗交警大队五中队警务室,对交警关心群众诉求,为市民出行施划平安线的行为表示感谢。

  几天前,五中队接到“7437对面施划斑马线,以确保业主出行平安”的群众诉求后,立即到现场实地查看,发现此处没有斑马线,这边住户出行很不安全,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随即五中队立即向大队报告,后经东岗交警大队讨论决定施划斑马线,为群众出行保平安。

  采访中,韩先生说激动地说,“现在家门口有了斑马线,群众的出行安全多了,真是办了一件大好事。感谢东岗家境关心群众诉求,帮居民解决了出行的问题。从细节出发,交警蜀黍将一如既往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努力共建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