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民生

嘉峪关市:一张卡方便一座城

 2019/01/04/ 04:5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张文博 曹义成

一张卡方便一座城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 曹义成

  “雄关便民卡”项目、公共区域免费无线网络覆盖项目是《嘉峪关市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确定的两件惠民实事。经过近一年的努力,目前这两件惠民实事已完成,广大市民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舒适。

  2018年4月,嘉峪关市政府与兰州银行签订“雄关便民卡”项目合作协议,并把该项目列入嘉峪关市2018年八件惠民实事之一。11月10日,“雄关便民卡”正式在嘉峪关市雄关广场首发。

  使用“雄关便民卡”,可以方便地实现天然气、供水、手机充值及图书借阅、公积金查询、雄关信用等功能。截至目前,全市发放“雄关便民卡”22000余张,发卡工作正在进行中。下一步,嘉峪关市将进一步扩大发卡规模,着力拓展应用范围并提升用户体验,努力将“雄关便民卡”建设成为应用更广、层次更高、服务更优的便民综合服务平台,真正实现“一城一卡、一卡通用”。

  另据介绍,嘉峪关市2018年实施的重点公共区域免费无线网络覆盖项目,共计58个区域,覆盖195个热点,包括雄关广场、关城等景区,火车站候车厅、嘉峪关机场等重点公共交通区域,人社局办事大厅、税务局办事大厅、南市区政务大厅等重点办事大厅,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医院门诊、酒钢医院门诊、大剧院、31个社区服务中心、三镇服务中心等。12月7日,网速达标,项目通过验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