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民生

春节期间 兰州生活必需品价格实施日报制

 2019/01/04/ 09:1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张继培

春节期间 兰州生活必需品价格实施日报制

  每日甘肃网1月4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张继培)1月3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该厅日前发出通知,要求2月1日至10日,兰州市相关样本企业通过商务部业务统一平台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板块,报送当日价格及前一日销售情况,以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同时大力开展多种形式的促进消费活动。

  通知要求,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做好产销对接,加强应急储备商品管理,按照有关规定,随时做好储备商品投放准备工作,满足节日需求。各地要积极开展商场内多种业态“团购”促销、反季销售、“周末双休日”短时促销、超市“晚市”促销、节庆系列促销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消费促进活动;鼓励市州商务部门和行业协会开展住宿餐饮消费促进活动,打造特色中小型家庭旅馆,推出“特价房”等促销活动,推出以团聚为主题的“团圆宴”“亲情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