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今年高考艺术类校考1月5日开始报名

 2019/01/04/ 17:3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欣瑶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我省2019年高考艺术类专业校考1月5日开始报名,考生可登录甘肃省体艺类专业招考智慧平台(http://art.ganseea.cn)进行报名缴费。

  根据相关规定,报考美术与设计学类相关专业(美术学、绘画、雕塑、摄影、中国画、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公共艺术、工艺美术、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动画)校考的必须为我省美术与设计学类(美术)专业统考本科合格的考生。报考书法学专业校考的必须为我省美术与设计学类(书法)专业统考本科合格的考生。

  考试当天考生需携带网上打印的准考证和艺术体育类专业考试准考证(美术与设计学类考生须同时持统考合格证)及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和考点参加考试。考生入场时必须接受监考人员的金属探测器检查,不得携带任何书籍、报纸、参考资料、通讯工具,以及电子存储、录音及摄像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带入、使用上述违禁物品者,无论何种原因,均按考试违规处理。

  美术考生除考试用纸张以外自备其他所有考试用品:平面画板、画架、铅笔、橡皮、水粉等;音乐、舞蹈考生除钢琴以外须自备其他随身乐器及表演服装等物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