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举行

 2019/01/04/ 17:5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吕宝林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举行

林铎唐仁健参加学习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吕宝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天举行2019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委常委李荣灿、马廷礼、胡焯、周学文、李元平、王嘉毅参加学习,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主持学习会。

  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党章党规研究中心副主任、博士生导师祝灵君应邀在学习会上作辅导报告,围绕两个《条例》颁布的重大意义、两个《条例》的基本内容、贯彻落实两个《条例》需要注意的若干问题等内容,高站位、宽视野、全面系统阐述了学习贯彻两个《条例》的方法、原则和路径,为全省各级党组织扎实推进党务公开、加强党支部建设提供了理论启示和实践指导。

  陈青在主持讲话时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学习贯彻,全面准确掌握条例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确保两个《条例》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牢牢把握党务公开基本原则,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党务公开制度化、规范化,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要求贯穿到党务公开全过程和各方面。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

  参加学习会的还有在兰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省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