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武威市委书记柳鹏、市长周伟一行来甘肃新媒体集团调研

 2019/01/04/ 20: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1月4日上午,武威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朝阳来甘肃新媒体集团调研和指导工作。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月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今天上午,武威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来到甘肃新媒体集团参观调研。 

柳鹏一行参观了解甘肃新媒体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

  柳鹏一行先后对甘肃新媒体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多功能厅、新媒体工作区、视频演播厅、音频制作区、“新甘肃"客户端工作区进行了调研。在全媒体指挥中心,柳鹏详细了解了指挥中心各大功能区功能、新闻传播力数据分析、舆情监测和新闻协调指挥机制等情况。参观调研结束后,柳鹏表示,“甘肃新媒体集团让人眼前一亮,心头一震,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改革改出了动力,转型转出了活力。”

  在调研座谈会上,甘肃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甘肃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王光庆就甘肃日报社融合转型情况、甘肃新媒体集团建设情况和改革发展思路作了介绍。柳鹏表示,省委组建成立甘肃新媒体集团对推动我省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意义重大。近年来,武威市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的发展思路,经济指标全面转好。下一步,武威市希望借助甘肃新媒体集团的平台优势和人才优势,帮助武威市加快市县融媒体平台建设步伐,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高质量完成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任务。同时,通过新媒体集团强大的平台聚合和推送能力,把武威好声音第一时间传播出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