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唐仁健在甘肃省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强调 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2019/01/05/ 06:3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吕宝林

唐仁健在省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强调

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吕宝林)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对省政府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为省政府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做准备。

  唐仁健说,今天召开会议,主要是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希望大家讲实话、讲真话,特别是对省政府做得不到的地方多提宝贵意见。他说,大家都是希望甘肃好、能赶快发展起来,所以谈得越实在,我们心里就越有底,工作就越有针对性。

  来自市县党委政府、中央在甘单位、群团组织的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和退休老同志,国有企业负责同志、专家学者、民营企业家和基层群众代表,结合切身感受、立足所在领域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省政府领导班子和省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就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城市建设、国企改革、农村发展、群团组织建设、农民工工资清欠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开诚布公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唐仁健认真记录并积极回应。他说,大家提出的问题很实在、建议很中肯,使我们看到了差距、找到了不足,对省政府进一步做好今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工作,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省政府将认真梳理、积极采纳,充分反映到省政府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方案中,纳入到今年的工作安排里。他要求省政府办公厅抓好有关意见建议的督办落实,能立即整改的,立说立行、即知即改,需要时间整改或应该长期坚持的,逐条逐项分析研究,分解到政府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回应大家的关切。

  唐仁健说,过去一年,全省上下面对艰难局面,苦干实干拼命干,经济发展的质量效益不断提升。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困难会很多、难度会更大,我们将本着积极稳妥、稳中有进、跳起来够得着的思想,适度超前安排各项发展预期目标。希望与会代表多关心关注政府工作,多开展调查研究,多提好的对策建议,帮助省政府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创造性和针对性,希望各方坚定信心,毫不松劲,攻坚克难,共同努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座谈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