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红古区冬季旅游采摘节开幕

 2019/01/06/ 21: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李杨

启动仪式现场

  每日甘肃网1月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文/图)走进兰州市红古区花庄镇青土坡村,路旁尚有残雪薄冰,展现着冬日的低温。而在村中不远处的草莓温室大棚中,嫩绿的枝叶间缀满了一个个或粉白、或红艳的新鲜草莓。今日上午,兰州市红古区2019年冬季旅游采摘节暨青土坡农家乐启动仪式,在一片片的欢声笑语中举行开来。

草莓可是小朋友们的最爱

  火龙果、人参果、木瓜、草莓……香甜可口的各式水果,为兰州市红古区的冬日增添了一份绿意和温情。参加启动仪式的游客们在花庄镇青土坡村、河嘴村的农业科技示范园及农迈特电子商务公司的各温室采摘点体验水果采摘,大家在采摘中体验亲近自然的快乐。在青土坡村农家乐院中,游客们被各具特色的农家院落风情所吸引,不时拍照留念。

游客们拍照留念

  红古区文体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采摘节旨在全面展示新时代红古区农村改革发展成果,大力发展乡村淡季旅游,推进农业、林业与旅游、文化、康养、教育等产业的深度融合,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和农民增收致富,通过‘旅游+三农’,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培育乡村旅游品牌,打造‘乡村四季游 醉美在红古’新形象。”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近年来兰州市红古区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强化规划引导,多种方式积极扶持,并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模式,积极开发农业多种功能,挖掘乡村生态休闲、旅游观光和文化教育价值。红古区多次成功举办乡村徒步大赛、山地马拉松赛、重阳菊花采摘节、冬季旅游采摘节等文化旅游活动,积极推动特色优质农家乐、民宿建设,打造出了农迈特等具有影响力的农业电子商务品牌,为实现农民致富、乡村振兴不懈奋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