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推介活动在永靖县举行

 2019/01/06/ 22: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李杨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记者1月5日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为加快推进旅游扶贫工作,文化和旅游部、国务院扶贫办于当日在临夏州永靖县主办“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推介活动。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出席活动并讲话。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副省长何伟,国务院扶贫办督察专员海波出席,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主持相关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文化和旅游部门在旅游扶贫工作中,立足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经过积极探索实践,总结提炼出了很多好经验、好模式。如针对缺思路的问题,进行统筹指导帮扶;针对缺投入的问题,进行多渠道项目帮扶;针对不会干的问题,进行多模式示范帮扶;针对收益渠道窄的问题,实行精准利益联结帮扶;针对缺市场的问题,进行旅游营销帮扶;针对缺人才的问题,进行多形式培训帮扶。此次活动旨在助力“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文化和旅游部门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一是推动旅游扶贫规划落地实施,二是支持旅游基础设施和“厕所革命”建设,三是支持发展乡村旅游,四是继续推进示范带动和扶贫培训,五是联合推介“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六是着力推进文化扶贫扶志扶智。活动发布了“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成立“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宣传推广联盟,宣布一部手机游“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上线,还举办了 “三区三州”旅游项目洽谈。

  文化和旅游部、国务院扶贫办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三州”人民政府及旅游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协会、国内重点旅行商、投资商代表,以及媒体代表约200人参加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