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乡村四季游醉美在红古 兰州红古区举办冬季旅游采摘节

 2019/01/07/ 08:2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旭永 特约记者令望海

乡村四季游醉美在红古

红古区举办冬季旅游采摘节 

  每日甘肃网1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旭永 特约记者令望海)1月6日,红古区花庄镇青土坡村张灯结彩,一派喜庆,该区2019年冬季旅游采摘节暨青土坡农家乐启动仪式在这里热闹举行。

  当日,八方游客齐聚红古,共享生态设施农业发展带来的丰收喜悦。心情激动的游客们争先恐后地钻进河嘴村、农业科技示范园、农迈特电子商务公司的温室里体验采摘的快乐。

  香甜醉人的瓜果,为冬日的红古增添了一份绿意和温情。室外严寒冰霜,河嘴村的草莓温室大棚里,却绿意盎然,嫩绿的枝叶间缀满火红的草莓,蜜蜂在里面嗡嗡地飞来飞去,游客们悠然采摘,分享这大自然的赐予。

  走进青土坡村农家乐,眼前一亮,被锃光瓦亮的农家院落所吸引。青土坡农家乐刮起复古风,古色古香的农家居室中,尝一口地道的农家饭,满满都是家的味道。

  红古区文化和体育局局长张晗林介绍说,此次采摘节,集中展示新时代红古区农村改革发展成果。连年来,该区大力发展乡村淡季旅游,推进农业、林业与旅游、文化、康养、教育等产业的深度融合,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和农民增收致富,通过"旅游+三农",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培育乡村旅游品牌,打造"乡村四季游,醉美在红古"新形象。

  红古区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强化规划引导,多种方式积极扶持,并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模式,积极开发农业多种功能,挖掘乡村生态休闲、旅游观光和文化教育价值。连年来,该区多次成功举办乡村徒步大赛、山地马拉松赛、重阳菊花采摘节、冬季旅游采摘节等文化旅游活动,积极推动特色优质农家乐、民宿建设,打造出了农迈特等具有影响力的农业电子商务品牌,唱响农民致富、乡村振兴交响曲。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