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城关区这些老人可免费体检一次 将惠及约10万人筛查慢病

 2019/01/07/ 09:2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裴强

城关区这些老人可免费体检一次

将惠及约10万人筛查慢病

医护人员为老人体检。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裴强 摄

  每日甘肃网1月7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裴强) 新年伊始,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联合兰州慈铭体检中心,针对城关区70岁以上、五保户和特困户老人,为辖区25个街道办事处约10万人进行一次免费的慢病筛查惠民项目。

  1月5日,记者在慈铭体检看到,辖区内的很多老人正在体验免费的慢病筛查。一位73岁的老人说:“体检设备很先进,不到几分钟就把慢性病全都检查出来了,专家还告诉我今后要注意的生活饮食禁忌,手机上也提供了电子档案,真方便!”

  记者了解到,这项惠民项目为我省的招商引资项目,也被列为我省精准医疗扶贫普惠工程之一,由上海赞融健康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发起,联合3家上市企业,助力我省普惠医疗,助力我省健康扶贫工程的深入实施。

  2018年12月初,上海赞融健康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为兰州慈铭体检中心投放了集国际先进的鹰演、全景和热层像技术为一体的普斯卡尔彩色超声多普勒诊断系统,可以对人体9大系统、220项生化指标、2000余项分项指标进行快速科学检测和全面的慢病筛查,对人体已患和易患的疾病给予健康预警,真正体现了“慢病筛查、提前干预、无创无害、快速便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