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辞旧迎新春 年货进家门

 2019/01/07/ 14:5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严存义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7日讯(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欢乐新春,欢乐购物。今天上午,由省商务厅组织的全省2019消费促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新春欢乐购”活动在全省拉开帷幕。上午10时,在兰州中心举行“畅享兰州•乐购金城”迎新春促销活动。

 

  2019年,全省各级商务部门将统筹谋划、组织开展系列促消费活动。包括新春欢乐购、家具家电惠民行、消费促进月、商务-石油联手行、春夏汽车展、网络购物节、家政服务满意季等板块。整体活动以节庆促销为主要载体,以大型商场、超市为重点区域,覆盖批零住餐四大行业,涉及汽车、成品油等消费市场多个领域。力求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基本实现“周周有实惠、月月有活动、季季有亮点,为消费者送上丰富多彩的购物体验。

 
 

  此次“新春欢乐购”是全年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活动,启动仪式主会场设在兰州市,平凉市、酒泉市等其他市州设立分会场。启动仪式结束后,我省全年消费促进系列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各市州丰富多彩的消费促进活动也将纷至沓来。

 

  兰州市商务局在“畅享兰州•乐购金城”迎新春系列活动中组织了兰州市线上重点餐饮企业、中华老字号餐饮企业等集中展示展销年夜饭,通过现场展示,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不同档次、不同形式、涵盖各大菜系的年夜饭,满足消费者节日餐饮市场需求。同时,组织全市主要酒类销售企业集中展示展销,满足市民节日酒类商品需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