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新华社甘肃分社社长任卫东一行来甘肃新媒体集团调研

 2019/01/07/ 18: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李杨

  任卫东一行来甘肃新媒体集团调研

  每日甘肃网1月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文/图)今日下午,新华社甘肃分社社长、分党组书记任卫东,新华社甘肃分社副社长、总编辑、分党组成员朱国圣,新华社甘肃分社副社长、分党组成员马维坤,新华社甘肃分社分党组成员、常务副总编辑谭飞率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甘肃中心、新华社甘肃分社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来甘肃新媒体集团调研。

  任卫东(中)、朱国圣(右)在视频演播厅调研

  任卫东一行先后对甘肃新媒体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多功能厅、视频演播厅、音频制作区、“新甘肃"客户端工作区进行了调研。在全媒体指挥中心,任卫东详细了解指挥中心各大功能区功能、新闻传播力数据分析、舆情监测和新闻协调指挥机制等情况。在新媒体工作区,任卫东调研了“新甘肃"客户端各频道的编辑情况、甘肃发布的发稿以及H5等融媒体产品的制作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交流

  在调研座谈会上,甘肃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甘肃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王光庆就甘肃新媒体集团建设情况和发展思路作了介绍。任卫东对甘肃新媒体集团的组建及甘肃日报社推动媒体深度融合的做法给予肯定,并表示,新华社甘肃分社愿与甘肃日报社和甘肃新媒体集团合作共赢,提供更多、更好的稿件和新媒体产品供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传统媒体和新媒体选用,并力争建立新闻线索联动机制,努力实现媒体间的优势互补,共同传递甘肃好声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