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将展开社会治安大清查

 2019/01/07/ 23: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1月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为确保省市县“两会”以及临近春节期间全省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即日起,甘肃省各级公安机关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面展开社会治安集中清查大整治。

  此次行动中,各级公安机关将加强街面武装巡逻和设卡盘查,提高见警率、见灯率、管事率,抓好重点管控,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同时,将继续对城乡结合部、城中村、中小旅馆、出租房、网吧、娱乐场所、高层电梯公寓、小区开展清查整治,坚决取缔藏污纳垢窝点,严厉打击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及时发现查处隐蔽的犯罪行为,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全力确保省市县“两会”和春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