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南滨河路直径400毫米管道抢修完成恢复供水

 2019/01/07/ 23: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1月7日16时10分,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路木器厂附近直径400毫米输水管线故障抢修已结束,经管道冲洗消毒,开启沿线闸门,管道恢复供水。

  记者从兰州城乡建设部门获悉,1月7日6时15分,七里河区南滨河路木器厂附近马路南侧直径400毫米供水管道破漏。故障发生的第一时间,兰州市城乡建设局、兰州市供节水服务中心有关领导赶赴现场,组织供水、市政等单位全力抢修。兰州城市供水集团立即启动应急抢修预案,调集设施设备马上组织力量进行现场处置。兰州市市政服务中心调集大型施工机械和排涝吸污车,及时对积水进行了清理,同时协助环卫部门进行撒盐防冻作业,保障该路段的行车安全和抢修工作的有效推进。

  此次供水管线抢修期间,南滨河路东起军区药检所,西至吴家园路口,约800户、2000余人用水受到影响。为尽量减少停水对用户的影响,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制订了周密的抢修预案,抢修所有工序密切配合,同步进行,经过抢修队伍连续10个小时的奋战,更换了受损管道恢复供水,提前完成抢修任务。目前,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正在配合供水集团对受损路面进行修复,争取尽快恢复道路交通正常通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