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2018年度甘肃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省考”全面启动

 2019/01/08/ 08:1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俞树红

2018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省考”全面启动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俞树红)1月3日,省粮食安全考核办公室召开2018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省考”部门评审和部门考核工作会议。13个省粮安考核工作组成员及参加“省考”部门考核工作组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确保2018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省考”部门评审和部门考核工作顺利推进,省粮食安全考核办公室要求各部门、各考核工作组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制意识;强化问题导向,抓好考核中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狠抓关键环节,做好“省考”部门评审和部门考核工作;提高工作效能,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

  据悉,由省农业农村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市场监管局、省粮食和储备局等6个单位的7名厅级领导干部任考核组组长,抽调35人组成的7个考核工作组人员进行工作对接。据了解,此次会议既是“省考”安排部署,又是7个考核工作组赴市州考核的动员会,标志着2018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省考”考核工作全面启动。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