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一条视频温暖朋友圈 兰州交警帮助司机捡拾洒落在地上的大米

 2019/01/08/ 08:2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苏晓

洁白的大米,一粒都不能少!

交警帮忙捡大米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朋友圈的一条视频让这个冬季倍感温暖:一名交警蹲在地上,帮助司机把洒落在地上的大米一捧捧、一粒粒地捡拾起来,全部装入袋子里。

  1月7日,记者联系西固交警大队了解到,捡大米的是一中队辅警贾松林。原来,1月2日下午3时许,贾松林正在辖区十字执勤,一名骑着电动车的司机在车后面拉了两袋大米,由于袋子没放平稳,其中的一袋大米掉在了路中间,洒落了一地。“我开始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走过去一看原来是大米,然后我就蹲在地上,帮着司机将大米用手捧起来,再装进塑料袋里。其实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每个人遇到都会这样做的!”贾松林笑着说。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苏晓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