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民生

兰州吴家园路口水管爆裂道路结冰 环卫工人迅速除冰保畅通

 2019/01/08/ 08:4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王忠德 通讯员安盛平

吴家园路口水管爆裂道路结冰 环卫工人迅速除冰保畅通

环卫工迅速除冰 王忠德摄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忠德 通讯员安盛平)1月7日清晨6时50分左右,七里河区南滨河路吴家园路口因热力水管爆裂,造成南滨河路部分路段道路结冰,影响车辆通行,对市民出行造成极大困扰。七里河环卫全力奋战,迅速除冰。

  为快速清除路面积水积冰,确保道路畅通,七里河区环卫局立刻启动应急预案:安排保洁队出动保洁车3辆,抽调环卫作业人员40余名,对路面及道路两侧积水积冰进行人工清理,共清理积冰3吨;特业队出动1辆除雪车,共计使用融雪剂100余公斤;督查科人员在问题路段进行实时查看,发现问题,立即解决。

  本次除冰应急行动中,七里河区环卫局安排各队所在第一时间调集人员和车辆,统筹安排、立即行动,并在问题路段安排专人设置安全警示锥筒,疏导行人和车辆,确保过往市民和环卫职工安全。

  截至目前,南滨河路木器厂段清理路面积水积冰工作已基本完成,道路通行恢复正常,环卫作业有序开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