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武都农户喜领“新年大红包”

 2019/01/08/ 09:0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王雯

武都农户喜领“新年大红包”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王雯)1月4日,在武都区月照乡的一处小院子里热闹至极,月照乡在这里召开了建成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2018年度的分红大会,为该合作社的98户贫困户每户分红550元,实现年终分红53900元。

  当日,入股合作社的社员们都领到了分红“新年大红包”,院子里也挤满了前来围观分红大会的村民,他们很快被现场的气氛感染,纷纷议论起来,“看来加入合作社还真能挣到钱。”“这一年真没白干!”人群中一位妇女激动地现场给丈夫打电话:“今年我也要加入合作社!”产业发展是稳定脱贫的根本保证,近年以来,武都区紧紧牵住这一“牛鼻子”,把发展产业作为脱贫攻坚主要抓手,大力发展中药材、蜂蜜、魔芋、双椒套种、小杂粮等特色产业,坚持龙头企业、合作社、贫困户三方联动,结成利益共同体,实现贫困户、企业、合作社、村集体多方共赢,合作社在农户与市场之间架起了一道沟通的桥梁,有力促进了社员的增收,推动了农村经济的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