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首张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现身”白银

 2019/01/08/ 09:0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万盈 通讯员段晓燕

全省首张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现身”白银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从白银市工商部门获悉,近日,白银市平川区工商局为白银俊源建筑安装有限公司颁发了全省首张无纸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标志着全省工商登记注册迈入无纸全程电子化时代。

  “无纸全程电子化登记”是白银市工商部门继去年实施“政银便民通”、压缩企业开办时间、“55证合一”改革、“一照多址”试点改革、全面推开“证照分离”改革后,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提高企业登记便利化水平的又一重要举措。通过无纸化全程电子化登记,申请人无论身处何地,都可以利用网上登记系统,实现网上核名、提交申请、审查受理和核准发照,全程免费办理,真正实现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提出的无介质、无纸化、无费用、零见面、零跑动、零距离的全程网上办理,提高了企业登记管理的信息化、便利化、规范化水平,为市场主体办理登记注册和使用电子营业执照从事相关经营活动提供了更大便利,激发了市场主体创新创业活力,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王万盈 通讯员段晓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