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欧阳坚主持召开有关会议时强调 学好悟透重要讲话精神 以改革精神推进人民政协工作

 2019/01/09/ 06:0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朱婕

欧阳坚主持召开有关会议时强调

学好悟透重要讲话精神 以改革精神推进人民政协工作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今天下午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17次党组(扩大)会议和第11次主席会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改革精神和创新思维推进政协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通过了《省政协党组及省政协机关党组、各专委会分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 

  欧阳坚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容丰富,为新时代依法治国、依规治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坚决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扎实开好省政协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力争对班子建设进行一次全面体检。要提升法治思维,整合规范纪检监察工作流程,强化内部运行监督制约,着力构建政协机关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防范惩戒机制。

  欧阳坚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动员和引领各级政协组织、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增强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自觉融入时代大潮、投身改革洪流,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与省委省政府一道,为推动甘肃改革开放凝聚强大意志、汇聚强大合力。

  会议研究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筹备情况和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筹备工作,审议了会议议程、日程、分组办法及小组召集人名单和《省政协2019年度协商计划》《十二届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康国玺、尚勋武、郭天康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