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摄影】冰雪陇原几多娇

 2019/01/09/ 06:5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崔银辉

【摄影】

冰雪陇原几多娇

董志原里藏胜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李星元

  凌空领略祁连美。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刘丁山

  悠悠飏飏,瑞雪从天而降。俯瞰雪后的陇原,宛如一把洁白的如意,静卧在祖国西北大地。“冻云宵遍岭,素雪晓凝华”。雪落鸣沙山,鸣沙山愈发素净;雪落平山湖,七彩丹霞愈发多姿;雪落祁连,雄山愈发巍峨……广袤的陇原大地,敞开热情的怀抱,欢迎冬的精灵。

  这冰雪,一下子让陇原的冬天热闹起来。你看,滑雪场上的炫酷竞技、冰瀑景区的如织游客、你追我赶的冰雪马拉松赛,为陇原增添了几许生机,无不笑语喧哗。你听,滑雪人的尖叫声、游人的欢笑声、运动者的呐喊声,在陇原大地此起彼伏,一派热火朝天。“邂逅落雪陇原、畅玩冰雪旅游节”,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游客在冬季感受别样的甘肃。

  冰雪润陇原,陇山陇水更多娇。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银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