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市领导与中科曙光公司高管座谈 为新区大数据产业提供支持

 2019/01/09/ 08:38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建平

市领导与中科曙光公司高管座谈

为新区大数据产业提供支持

  每日甘肃网1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建平)1月8日,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在北京与中科曙光总裁历军进行交流座谈,曙光公司高级副总裁任京晹、曙光公司副总裁曹振南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建忠首先就中科曙光对兰州新区信息化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和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兰州新区在区位、能源及资源等方面的发展优势。杨建忠希望曙光公司能进一步发挥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排头兵的优势,为新区的大数据和信息产业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历军对杨建忠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兰州新区对中科曙光在甘肃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历军表示,曙光愿意继续在甘肃省深化产业发展,积极支持兰州新区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相关产业方面有所作为。

  杨建忠一行参观了中科曙光先进微处理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实地了解了实验室目前的进展情况以及釆用新一代核心技术服务器的研发与应用推广情况。

  据介绍,2017年底,兰州新区与中科曙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主要围绕建设甘肃中科曙光先进计算中心展开全方位的合作。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各项建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当中,中心预计2019年初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