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兰州警方重拳出击严打白酒市场制假售假 一批假“茅台”被查获

 2019/01/09/ 08:5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伊晓明 特约记者范国臣

 兰州警方重拳出击严打白酒市场制假售假

 一批假“茅台”被查获

  每日甘肃网1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伊晓明 特约记者范国臣)春节来临期间,白酒市场制假贩假活动集中突显,根据公安部、省、市各级领导的指示要求,兰州市公安局周密部署、重拳出击,有力打击了白酒市场制假贩假的嚣张气焰。近日,兰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会同皋兰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当场查获“茅台”假冒白酒504瓶,涉案价值75万余元,并查获各类包装材料及商标4630个,加工工具两套,抓获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犯罪嫌疑人两人。

  2018年12月,兰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在工作中发现,有人以低价白酒勾兑知名白酒,并且将勾兑的白酒对外销售,随即组织对该线索进行侦查。兰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安排部署防控大队迅速严密侦控嫌疑对象,掌握基本情况和犯罪嫌疑人活动轨迹。2019年1月7日,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田某、汪某正在勾兑一批假酒,准备对外销售。得到这一线索后,兰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防控大队迅速布置警力,前往犯罪嫌疑人田某勾兑假酒的加工厂房进行查处,在皋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和忠和镇派出所的配合下,当场在兰州市皋兰县忠和镇崖川村一民房内查获已勾兑好的“茅台”假冒白酒14件共84瓶。在犯罪嫌疑人田某租用的库房内查获勾兑好的成品“茅台”假冒白酒70件共420瓶,各类包装材料及商标4630个,加工工具两套,涉案价值75万余元,并抓获涉案嫌疑人田某、汪某。经审讯查证,犯罪嫌疑人田某、汪某对勾兑假冒白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汪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兰州警方温馨提醒:临近春节,广大市民购买高档酒类等饮品,请到正规商场和大型超市购买,防止因不会甄别而买到假货,市民们如有发现制假贩假线索请及时向兰州公安举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