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中国兰州数字经济论坛在兰州新区举行

 2019/01/09/ 21: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刘健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中国兰州数字经济论坛1月8日至9日在兰州新区举行,来自国内云计算、大数据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相关企业代表齐聚兰州新区,共享大数据经验成果,探讨数字经济建设,展望美好未来。

  本次论坛主题为“抢抓数字新机遇,培育转型新动能”。论坛上,与会嘉宾围绕全球数字经济发展趋势、数字新区、数字化转型升级等一系列主题展开演讲和对话,并分享了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宝贵经验,为兰州新区乃至甘肃搭建了数字经济发展经验与实践交流的平台,也为培育壮大兰州新区大数据产业提供了智力支持。

  近年来,兰州新区将大数据产业作为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催化剂”和“加速器”,实现了从无到有的巨大转变,先后引进了中科曙光甘肃先进计算中心、华为云数据中心等一批重要的大数据产业项目。截至目前,兰州新区大数据落地项目累计达到27个、总投资260亿元,总装配机架规模10万个、可服务云计算终端150万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