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李沛兴在临夏州调研时强调 统筹应急救援各种力量 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9/01/10/ 05:2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王睿君

李沛兴在临夏州调研时强调

统筹应急救援各种力量 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每日甘肃网临夏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1月8日,副省长李沛兴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临夏州康乐县、和政县,调研安全生产、消防和森林防火等工作。

  在详细了解了康乐县八松乡安全生产机构建设、预案制定、责任落实、隐患治理、知识培训及“两站一室”运转情况后,李沛兴强调,要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在安监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探索体制机制创新,加强治理体系建设,推动治理能力向更高、更深层次发展;积极探索,将安监工作的成功经验逐步拓展到应急管理领域,推动应急管理事业稳步发展。

  在现场查看了甘肃太子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东湾保护站应急仓库物资储备状况后,李沛兴要求各基层森林保护站一定要高度重视装备配备标准等应急管理工作标准的制定和落实,进一步加强现场应急演练和教育培训,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制度化、标准化、全民化。要高度重视冬季森林防火工作,隐患排查要全覆盖,林区监管要网格化,对重点地域、重点人群进行重点管控,确保不发生大的火灾。

  在了解查看了和政县消防大队消防设施设备配置后,李沛兴强调要健全应急管理体制,统筹整合各种应急救援力量和资源,有效提升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