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新闻追踪:返回家中的黑天鹅“大黑”身体状况良好 和“盼盼”一起开启幸福生活

 2019/01/10/ 08:5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苏晓

返回家中的黑天鹅“大黑”身体状况良好

和盼盼一起开启幸福生活 

  相关新闻:

  兰州:黑天鹅小夫妻终于团聚了

  1月7日18时许,雁儿湾文化艺术区花非花艺术民宿院终于迎来了走失快一年的“大黑”。看到离家出走的老公“回家”,母天鹅“盼盼”开心坏了!至此,历时9个月的“离家出走”事件,终于画上了句号……【详情

  “老公”出走近半年 一起帮黑天鹅盼盼脱单吧

  今天要讲的是个悲伤的故事。再有几天,黑天鹅盼盼的“老公”就已经离家整整半年了。自从5月27日受到惊吓不知去向后,它就从盼盼的生活中彻底消失了。失去了伴侣,孤独的盼盼有了多重身份——“疑似抑郁症患者”、“电灯泡”、“一只失落的天使”……近日的一场大雪,让兰州的天气正式进入寒冬,与此同时,一场为盼盼寻找“夫君”的行动也在悄然展开……【详细

  "老公"出走近半年 兰州一黑天鹅宁愿单身也不将就(图)

  半年来,兰州市城关区雁儿湾文化艺术区花非花艺术民宿院内一只公天鹅离家后,母天鹅白天盼晚上盼,终究没有盼回自己的郎君。不过,事情总算在11月27日出现了转机,好心市民得知消息后把自家养的鹅送到盼盼身边当“上门女婿”,没想到,不仅盼盼不领情,连它的两个小伙伴也不乐意了……【详细

  兰州新区有一只黑天鹅 是去年走丢的那只吗?

  1月1日,市民王女士向记者提供了这样一条线索。她和家人在元旦假期去新区游玩时,在朱雀湖旁边的兰州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里,看到了一只形单影只的黑天鹅……【详细

  每日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归家的“大黑”和“盼盼”相处的怎么样?情况如何?1月9日,记者再次来到雁儿湾文化艺术小镇花非花民宿雁栖湖,看到了正在湖里嬉戏的“大黑”和“盼盼”。经过两天的磨合,这一对小情侣越来越默契了,在大家眼前来了一把实实在在的“撒鹅粮”,秀起了恩爱。

  天气晴朗,湖边部分的积雪冰面已被热心的工作人员用地暖管道融化,“大黑”和“盼盼”,还有其他两只同伴在湖里自由自在地玩耍。跟刚刚回家时相比,“大黑”更加活泼可爱了,它追随在“盼盼”身后,“盼盼”游去哪,它就跟随到哪,一刻不分离,它们时而在水中嬉戏,时而在雪地里漫步,好不惬意。

  不一会儿,“盼盼”游累了,准备上岸休息,“大黑”看到伴侣累了,赶紧跟随其后,一起“携手”上岸。在暖暖的阳光下,这对小情侣依偎在一起,站在岸边晒起了太阳,一对小情侣还时不时发出开心、愉快的叫声。

  对于网友关心的“大黑”伤势情况,别担心,雁儿湾文化艺术小镇花非花民宿雁栖湖负责人张兆堂告诉记者,经过他们检查,“大黑”身体状况良好,应该之前是在新区冻着了,所以走起路来脚步有点蹒跚,现在都已经好了。

  记者手记:走失快一年时间的黑天鹅—“大黑”,在众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终于回到了我们身边,找到了它昔日的伴侣,这对“小夫妻”终于团聚了。这只曾经让多少爱心人士牵挂的黑天鹅,在经受长时间孤独、饥饿、寒冷的煎熬后,由距兰州七十多公里的新区湿地公园重返“家园”。

  看,它们成双成对、恩恩爱爱的样子,真心为它们感到高兴……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苏晓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