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景泰警方缴获毒品百余克

 2019/01/10/ 09:0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万盈

景泰警方缴获毒品百余克

  每日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1月8日下午,记者从白银市景泰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禁毒大队民警日前顺线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百克毒品大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海洛因83.33克,冰毒20.59克。

  据介绍,去年11月22日,该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兰州七里河区男子薛某荣长期向景泰籍吸毒人员贩卖毒品牟利。该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12月25日,专案组民警赶赴兰州开展抓捕工作,当日16时许,成功在兰州市七里河区将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薛某荣、徐某天、张某旗成功抓获,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83.33克(净重),冰毒20.59克。目前,嫌疑人薛某荣因吸食毒品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两年,徐某天、张某旗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王万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