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对作风建设年活动81家考评对象进行满意度测评

 2019/01/10/ 20: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朱雅琴

  甘肃对作风建设年活动81家考评对象进行满意度测评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1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雅琴)省作风建设年活动满意度测评大会今天在兰州召开。78名党代表和作风监督员从查找问题推动工作整改落实,靠实责任切实转变作风,深化改革优化发展环境3个方面,对14个市州、兰州新区、省直党群部门和省政府工作部门单位等81家考评对象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此次满意度测评是全省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重点对各级各部门推动作风转变和发展环境改善的的实际成效进行量化评定,在兰的部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省直机关党代会党代表,以及从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中选聘的作风监督员参加了此次作风建设年活动满意度测评。为期一年的“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干部的精神面貌、服务态度、工作质量、办事效率都有了新的变化和提升,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了坚强的作风保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