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2019甘肃品牌论坛特刊】让品牌的星光照亮美好生活

 2019/01/11/ 05:1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俞岳

【聚合品牌力量 推动创新发展 2019甘肃品牌论坛特刊】

让品牌的星光照亮美好生活

  品牌是带动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更是经济社会综合实力的彰显。

  第一批“中华老字号”品牌——“佛慈”,连续多年名列中国中成药出口十强,是目前我国中药出口时间最早、出口品种最多的企业;1999年,莫高酿出中国第一瓶黑比诺葡萄酒,用二十年的时光,塑造了“莫高黑比诺”的神奇魅力;金川集团更是将“镍都”之名,传遍大江南北、带向国际舞台……一张张闪亮的“甘肃名片”体现着企业的灵魂,也把动听的“甘肃故事”娓娓道来。

  从贴牌到创牌,从跟跑到并跑,不断“走出去”的甘肃品牌,彰显着陇原儿女的底气和信心,越来越多的人,也在通过这些品牌感受甘肃力量、读懂甘肃精神。

  “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这是必须迈过的坎,每个产业、每个企业都要朝着这个方向坚定往前走。”习近平总书记为我国加快推进品牌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品牌是质量的代名词,若我们能铸就一个个更加闪亮的品牌,就能为高质量发展照亮前路。

  如今,重视品牌、呵护品牌的社会风尚更加浓厚,甘肃品牌论坛等推动品牌发展的平台不断搭建,也为品牌成长拓展了更广阔的空间,让更多企业乘着品牌建设的东风阔步前行。

  为进一步发掘、提升甘肃的资源特色和产业优势,甘肃日报社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质量强省、品牌强省战略部署,以党报的权威性、公信力为背书,发起了“甘肃好品牌推进计划”,以期让更多甘肃品牌不仅有“身份”,更要提“身价”。

  新计划,新未来。“甘肃好品牌推进计划”是甘肃日报社集优质全媒体资源之力,重磅推出的一项甘肃本土化品牌传播工程。该计划依托甘肃日报高品质传播内容、融媒体传播矩阵、高端品牌活动、省级党媒融合传播等核心资源,以“客户端+网端+报端+活动端”的立体化多样形式,全力打造“甘肃好品牌推进计划“的“4553”工程,助力甘肃品牌战略发展,成就甘肃品牌创新升级。

  “十年树企业,百年树品牌。”我们当以“甘肃好品牌推进计划”为着力点,用实际行动回应“国货当自强”的呼声,擦亮更多“金字招牌”,打造更多“百年老店”,与甘肃好品牌共成长,让品牌的星光照亮美好生活。

  (俞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