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2019甘肃品牌论坛特刊】品牌引领 携手共进——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创新发展纪实

 2019/01/11/ 05:2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聚合品牌力量 推动创新发展 2019甘肃品牌论坛特刊】

品牌引领 携手共进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创新发展纪实

大禹节水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

  2017年6月1日,大禹节水公司党委书记王冲在肃州区东洞学校开展捐资助学公益活动。

  2018年12月20日,由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三方联合主办的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暨关爱员工实现双赢表彰大会在京召开。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甘肃省唯一入选单位荣获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冲深有感触地说:“从一个濒临破产的小厂,到如今快速成长为国内规模大、品种全、技术水平高、实力强的节水灌溉行业龙头企业,靠的是有一个敢打硬仗的坚强战斗堡垒,有一群在困难面前站得出、关键时刻豁得出的共产党员。”

  当这张名片递交到甘肃人民的手中,一个新的传奇开始在美丽的陇原大地的热土上开始书写,关于“大禹”品牌也开始被每一个甘肃人民所熟知。

  品牌就是承诺。

  聚焦到行业发展的坐标系之下,“大禹”正是这样一个品牌。在发展中,大禹节水集团始终坚信,以诚信为经营之本,用务实的行动让“大禹”品牌走出一条品牌创新发展之路。

  那么,品质该如何保障?

  在大禹节水集团看来,技术是支撑品质的一个核心要素。正是追求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并通过技术实践,使产品品质更加细致、愈发精益……

  品牌 时代和市场的双重呼唤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注册资金79736万元,公司始终专注和致力于全球农业、农村、水资源问题的解决和服务,发展至今已成为集农业节水灌溉、污水处理、水利信息化、智慧水务、河道治理、水生态修复、园林景观、设施农业、生态农业、田园综合体等领域项目规划、投融资方案、工程设计、施工、管理、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系统方案解决商,下辖八大业务板块:大禹研究院、大禹资本、大禹设计、大禹智造、大禹工程、大禹智慧、大禹国际、大禹环保,从诊断、规划、设计、投资、建设到运营管理,提供涵盖农业节水、农村污水、农民饮水等领域的全产业链集成服务,拥有天津、酒泉、武威、定西、新疆、内蒙古、云南、广西等8大生产基地和1个水利水电工程壹级总承包资质的水利水电工程公司,两个水电设计院,两个智慧水务公司及300多家营销服务分支机构,国际业务遍及韩国、泰国、南非、澳大利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以色列成立了大禹国际(以色列)有限公司、大禹以色列创新研发中心等。目前,大禹节水集团现有人员16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456人。公司2009年10月在创业板首发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021)。

  大禹节水集团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已承担实施国家“863”计划、“948”计划、星火计划、火炬计划等重点科技研究项目30多项,先后成功开发国家重点新产品11个,拥有“压力补偿式滴头”等400多项专利技术,公司始终坚持“质量是生命,品质大于天”的原则,重视产品质量和工程质量,以“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建设为基础,细化标准,强化质量管控效果,落实质量主体责任,集团公司及各子公司生产的“DAYU”牌滴灌带、“神州大禹”牌PVC-U管材、PE管材被国家质检总局及各省、自治区、市质量监管部门的历年国抽、省抽中均为合格,产品质量达到国内领先和国际先进水平。公司于2012年作为唯一民营企业获得首届“甘肃省人民政府质量奖”,2017年复评获得通过,继续保持此殊荣。2013年又获得首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荣誉。

[1]  [2]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