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2019甘肃品牌论坛特刊】让甘肃品牌叫响世界 甘肃好品牌推进计划

 2019/01/11/ 05:2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三)“甘肃好品牌”推进计划服务领域

  1.脱贫攻坚:以甘肃省扶贫开发项目为重点,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精准扶贫战略,为确保2020年全省贫困县、贫困村、贫困人口的有序退出提供重要宣传平台。

  2.乡村振兴: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及我省美丽乡村建设,培育支持一批农家乐、乡村旅游、乡村民宿等美丽乡村品牌。

  3.陇原特色:为我省名优农产品、地标产品、特色民族产品、特色手工艺品、特色旅游景点等品牌和特色项目提供新闻策划和媒体支持。

  4.生态文明建设:围绕十大绿色生态产业,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培育扶持一批绿色产业、企业、产品和项目。

  5.优秀企业:为省内优秀品牌企业、品牌产品“走出去”搭建宣传推广平台。

  (四)“甘肃好品牌”推进计划服务目标

  1.近期目标:培育好品牌 树立好形象

  有效构筑立体多元、优势互补的品牌宣传推广格局,充分利用甘肃日报融媒体的传播资源、智库资源、甘肃日报旗舰媒体等力量,推动全方位、全流程、全领域的高端品牌服务,支持、培育一大批代表甘肃形象、体现甘肃特质、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甘肃好品牌。

  支持平台: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资源

  2.中期目标:让品牌“走出去” 把需求“引进来”

  依托甘肃日报与政府、企业、市场的良好关系,积极营造各方支持、良性互动的品牌成长环境,紧密配合甘肃企业的品牌发展需求、品牌成长需求,通过各种推进措施和平台建设,推动高规格论坛、前沿战略咨询、品牌营销培训等各种活动的举办,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积极培育和壮大甘肃品牌,讲好甘肃品牌故事,发掘甘肃品牌样本。

  支持平台:全国省级党报联盟 全国各省市陇商商会

  3.长期目标:让甘肃品牌叫响世界

  搭建立足本土品牌平台,大力推动甘肃品牌“走出去”,提供针对性强、时效性强的高品质特色服务,实现甘肃品牌组团传播和集群效应。

  支持平台:中国品牌博览会 世界陇商大会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