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市启动积水点雨水改造3月份开始改造11处

 2019/01/11/ 08:1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杜志超

我市启动积水点雨水改造3月份开始改造11处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10日,记者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对外发布兰州市城市积水点雨水改造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计划今年3月开始对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的11处积水点进行施工改造。

  公告中明确,兰州市11处积水点改造包括:城关区安定门、七里河区南滨河路小西湖北街路口、七里河区南滨河路吴家园路口、七里河区西津西路肉联厂家属院附近、安宁区费家营、安宁区北滨河路七里河桥下、安宁区安宁东路幸福巷BRT公交车站、安宁区安宁西路刘家堡公交车站、新港城北门丁字路口、雁白黄河大桥桥下东西两侧道路和柳河沟桥。

  通过新建排水管道、排水检查井、收水口、排水沟等工程方式对积水点进行改造,共分为两个标段,计划开工时间为3月1日,计划工期均为180天。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杜志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