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花儿歌舞剧《布楞沟的春天》亮相“春绿陇原”文艺展演

 2019/01/11/ 08:4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张栎

花儿歌舞剧《布楞沟的春天》亮相“春绿陇原”文艺展演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张栎)1月10日晚,由临夏州民族歌舞剧团创排的花儿歌舞剧《布楞沟的春天》在甘肃大剧院成功上演。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从元月1日开始,为期半年。筛选了各市州、有关县(市、区)、有关高校和企业的30台优秀剧目在省城集中展演。演职人员总数将超过5000人,规模之大、时间之长,在甘肃历史上尚属首次。

  花儿剧《布楞沟的春天》以2013年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乡县高山乡布楞沟村为切入点,艺术再现了布楞沟村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深情表达了临夏全州各族人民“吃水不忘总书记,永远感恩共产党”的共同心声,纵情讴歌了奋进新时代、建设新临夏的壮美蓝图。

  省直有关部门、高校、企事业单位的负责同志,文艺界以及临夏籍在兰有关人员共1400余人观看了演出。1月11日晚,该剧还将在甘肃大剧院上演一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