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单个案件随来随调成批案件提前预约 兰州市中院全方位满足公安办案需求

 2019/01/11/ 09:0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烁

单个案件随来随调 成批案件提前预约

市中院全方位满足公安办案需求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烁)近日,安宁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为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档案科送来锦旗,感谢档案科工作人员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据了解,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档案科针对公安、检察机关调卷频繁量大、时间紧的特点,档案科积极配合,提供优质服务,做到单个案件随来随调,成批案件提前预约等方式极大满足了他们办案需求。尤其在公安系统建立毒品数据库工作中,9个县区公安系统需要调阅大量历史毒品卷宗,档案科人员少加班加点,为其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深受公安机关的高度赞扬。

  据了解,近两年来,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档案管理已全部完成诉讼档案数字化工作,电子档案利用率逐年提高,为公安、检察机关查阅卷宗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2018年诉讼档案利用达到1109人次2人101卷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