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陇货入青”让成县特产搭上“顺风车”

 2019/01/11/ 17: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1月11日,记者从成县政府获悉,2019年开年的短短10天里,“陇货入青”提升网货销量,成县核桃坚果、枣夹核桃、菊花茶、木耳等特色网货产品热销青岛,销售额达到50万元,促进了当地群众增收脱贫。

760b5b0f5344a442.jpg.cthumb_副本.jpg

即将销往青岛的当地特产

  据了解,1月8日陇小南网货供应中心销售橄榄油、荞麦面粉、木耳等农特产品20多万元;同谷家裕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销售核桃系列产品、土蜂蜜、香菇等农特产品20多万元。1月9日金麦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销售“好面友”手工挂面3.5吨近5万元。

  东西扶贫协作开展以来,成县立足陇南特色农产品量大质优,电商企业多的实际,紧盯青岛消费市场,全方位多层次开展营销活动,大力推进“陇货入青”, “山珍海味”互通有无。通过在线上线下展销活动以及定向采购的方式,将成县核桃坚果、枣夹核桃、琥珀核桃、桔梗菜、蒲公英茶、手工挂面、菊花茶、木耳等为主的成县特色网货产品销往青岛,拓宽了销售渠道,促进了群众增收脱贫,通过消费扶贫谱写出生动的东西协作扶贫故事。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