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秦王川里看大戏,过瘾!

 2019/01/11/ 17:46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施秀萍

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秦王川镇。

  新甘肃客户端1月1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锣鼓喧天,欢声笑语。兰州新区秦王川镇的村民今天呼朋唤友,观看由甘肃秦腔艺术剧院带来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的精彩节目。

  2019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承办,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担负起新时代舞台艺术“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此次惠民演出将贯穿2019年全年,预计演出600余场。其间,甘肃演艺集团“红色文艺轻骑兵”艺术团将分赴全省各地,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部队、进边防,将百场大戏送到百姓家门口,满足基层群众的基本文化需求,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基层。

家门口看大戏,过瘾!

  当天,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演出了《二进宫》《小宴》《花云带箭》《扈家庄》等经典折子戏。此前,该小分队自1月3日起,就战严寒、冒风雪,克服种种困难,先后奔赴定西市巉口镇、内官营镇等地,以每天2个村镇、2场演出的密集频次,连续在8个村镇演出8场,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好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