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康清来甘肃新媒体集团调研

 2019/01/11/ 17: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1月11日上午,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康清一行7人到甘肃新媒体集团调研并指导工作。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1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今天上午,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康清、省委宣传部发改处处长陈月芳、省财政厅科教文卫处处长张国伟、省财政厅文资办副主任张富亿 、省委宣传部文化产业经管中心副主任叶颖等一行7人来到甘肃新媒体集团调研和指导工作。

  康清一行先后来到甘肃新媒体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多功能厅、视频演播厅、音频制作区、“新甘肃"客户端工作区和每日甘肃网,详细了解新媒体集团建设发展情况。

  在全媒体指挥中心,当康清看到指挥大屏上播放着由甘肃新媒体集团拍摄制作的视频专访“老编辑胡亚权和他的《读者》”时,他说,“‘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这个台标我经常看到,制作的视频节目很精彩,可看性很强。”康清一行还详细了解了指挥中心各大功能区功能、新闻传播力数据分析、舆情监测和新闻协调指挥机制等。在新媒体工作区,康清一行就H5等融媒体产品的制作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在每日甘肃网大数据运营中心,当了解到每日甘肃网能够对大数据做出准确研判和分析时,康清表示,每日甘肃网能够利用自身优势,利用大数据进行分析,并进行精准研判,确实非常好。希望每日甘肃网能将数据服务产品推介给更多的企业和部门。

甘肃新媒体集团工作人员向康清展示H5融媒体产品。

康清一行在全媒体指挥中心观看由甘肃新媒体集团拍摄制作的视频。

康清一行了解每日甘肃网大数据服务产品。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 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