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为“追梦人”拍时尚大片,绝对惊艳!

 2019/01/11/ 20: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郁婕

为奋斗者打Call (1)拼搏奋斗的年轻人,2019年更加精彩。
为奋斗者打Call (2)发布会现场
为奋斗者打Call (2)发布会现场
为奋斗者打Call (4)张宏兵
为奋斗者打Call (5)张宏兵
为奋斗者打Call (6)吴晓娟
为奋斗者打Call (7)吴晓娟
为奋斗者打Call (8)大可
为奋斗者打Call (9)大可
为奋斗者打Call (12)繆雨宸
为奋斗者打Call (13)繆雨宸
 为奋斗者打Call (14)繆雨宸
为奋斗者打Call (15)徐媛媛为奋斗者打Call (15)徐媛媛
为奋斗者打Call (16)徐媛媛
 为奋斗者打Call (17)徐媛媛

  1月11日上午,5位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工作、积极进取的“追梦人”来到肯德基兰州中心餐厅,和前来打卡的时尚达人一起,参加了由甘肃新媒体集团、兰州晨报·掌上兰州和肯德基共同举办的时尚大片揭幕仪式。 

  为他们设计造型、拍摄时尚大片,展现他们工作之外的另一面,再把这些个人写真当作新年礼物送给他们,鼓励他们继续在追梦的道路上以最美的身影奔跑。 

  “这还是我么?像模特一样,我自己都认不出来了。”活动现场,被拍摄者社区网格员吴晓娟看到自己的时尚大片时惊讶地说。 

  “她的工作主要是和火车、铁轨打交道,平常都是着工装,也没时间精心打扮自己,为此我们选择了淑女装。”设计师为受邀的大机车司机徐媛媛选择的妆容让人眼前一亮。

  当LED大屏中,5位“追梦人”变装的过程逐一呈现,在场的观众纷纷鼓掌点赞。“哇,化妆后他们一点不比明星差。感动我的不只是他们在工作中对梦想的执着追求,更是他们对生活的热爱,为他们点赞。”一位观看了时尚大片的市民告诉记者。  

  据介绍,受邀的5名“追梦人”是奋斗在省内不同行业中的“80后”及“90后”,他们中有人们平常少见的大机车司机,也有常见的社区网格员、保安、服务生,尽管他们每个人的职业不同,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执着追梦”。 

  祝福每一位“追梦人”,2019年更加精彩。  

  新媒体·甘肃日报记者 郁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