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人快来看,兰州中心商业区域今天正式投入运营啦!

 2019/01/11/ 20: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刘健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今天上午,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西站的兰州中心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兰州中心商业区域宣告正式投入运营。

  兰州中心项目是兰州市对原友谊饭店进行拆迁后,启动的一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占地面积约127亩,总投资61亿元。项目主要由兰州中心、兰州希尔顿酒店、兰州中心写字楼、兰州SOHO等组成,集商业、住宿、办公、餐饮、旅游、影视等业态于一体,是兰州市目前规模最大、业态最全的复合型商业综合体项目,也是兰州市确定的市级商业主中心。

  兰州中心项目商业区域总面积24.3万平米,分为地上7层,地下3层,拥有4100个停车位。这里汇集了国际精品、潮流服饰、国际化妆品、时尚珠宝、儿童教育、餐饮娱乐等消费区域,并引进了麦德龙仓储式超市、Dior、星巴克甄选店、海底捞、上井料理、空间站影城等1000多家品牌,其中有150多个品牌是首次进驻甘肃。

  此次商业区域的投运,对进一步强化兰州区域性商贸中心地位和作用,完善七里河中心城区的综合服务功能,优化西站地区商圈,提升兰州城市形象有着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