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民生

甘肃省部署开展“三下乡”活动

 2019/01/12/ 07: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朱雅琴

我省部署开展“三下乡”活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雅琴)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司法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广播电视局、省扶贫办、团省委、省妇联、省文联、省科协近日下发通知,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广泛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推动惠民项目与农民需求有效对接,把集中服务活动和经常性服务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元旦、春节前后农民冬闲、务工人员返乡、学生放假的时机,统筹规划、精心组织,切实开展好“三下乡”活动,从具体事情入手,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避免“形象工程”。

  通知提出,要组织广大农村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扶志扶智等文明实践活动,为农村办一批实事,在项目、资金、物资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各地各部门要把开展“三下乡”活动作为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力抓手和具体举措,积极组织开展送理论下乡,送文明下乡,送文化下乡,送科技下乡,送卫生下乡活动。据了解,2019年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将于1月中旬在静宁县举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