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2019甘肃品牌论坛在兰举行,“2018甘肃好品牌”同时颁奖

 2019/01/12/ 08:4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王思璇

让更多甘肃品牌跻身“国家品牌名片”

2019甘肃品牌论坛在兰举行,“2018甘肃好品牌”同时颁奖

“2018 甘肃好品牌”论坛现场。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王思璇)品牌是带动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更是经济社会综合实力的彰显。1 月11 日上午,以“聚合品牌力量推动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9 甘肃品牌论坛在兰州拉开帷幕。当天的论坛通过主旨演讲、甘肃好品牌表彰和甘肃好品牌推进计划发布等环节,多视角、多维度解析甘肃品牌发展的路径,探讨甘肃品牌发展的空间。

  A 用品牌感受甘肃力量打造甘肃金字招牌

  本次论坛由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甘肃日报社、甘肃省质量协会、甘肃省建筑业联合会、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联合举办,旨在总结推广我省优秀企业品牌建设的成功经验,积极推进我省品牌发展战略,打造“甘肃品牌集群”,让更多的甘肃品牌跻身成为“国家品牌名片”。

  品牌不仅是企业强大的身份认证,品牌所产生的附加值更影响着一个省份的核心力量和经济动力。近年来,我省紧密结合实际形成了质量发展的长效机制,同时积极实施品牌发展战略,制定并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和措施,为大力发展和充分挖掘我省本土品牌提供了优质的政策土壤。2019 甘肃品牌论坛正是积极参与和推进我省品牌建设的又一次尝试。

  B 从贴牌到创牌甘肃品牌大有作为

  第一批“中华老字号”品牌——“佛慈”,连续多年名列中国中成药出口十强,是目前我国中药出口时间最早、出口品种最多的企业;从一个濒临破产的小厂,快速成长为国内规模大、品种全、技术水平高、实力强的节水灌溉行业龙头企业……一张张闪亮的“甘肃名片”体现着企业的灵魂,当天获奖的企业代表也把动听的“甘肃故事”娓娓道来。

  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中国质量协会副秘书长、工信部品牌培育专家组委员、全国质量奖评审员王琳,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高级经济师郭会斌作为特邀嘉宾,分别作了《品牌创新与新财富革命》、《新时代品牌发展之道》及《践行工匠精神创建企业品牌》的相关主题演讲。

  据悉,作为论坛重要的前期工作,甘肃日报社联合其他主办方在2018年6月13日推出了甘肃好品牌征集活动,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品牌、产品品牌、主动参与、积极参评,以榜样的力量推动甘肃品牌的快速发展,在全省范围内营造了创品牌、推品牌、强品牌的良好的社会氛围。在当天的论坛上,对最终确定的获得“2018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称号的20 家企业、“2018 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产品品牌”称号的10个产品以及“2018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自主创新品牌”称号的10个产品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牌。

  C 推行“甘肃好品牌推进计划”媒体公信力为品牌背书

  为进一步发掘、提升甘肃的资源特色和产业优势,甘肃日报社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质量强省、品牌强省战略部署,以党报的权威性、公信力为背书,发起了“ 甘肃好品牌推进计划”,借助甘肃日报社融媒体传播矩阵,以期让更多甘肃品牌不仅有“身份”,更要提“身价”。

  论坛上,首批“甘肃好品牌推进计划”10家企业名单公布,并授牌。

  “甘肃好品牌推进计划”是甘肃日报社集优质全媒体资源之力,重磅推出的一项甘肃本土化品牌传播工程。该计划依托甘肃日报高品质传播内容、融媒体传播矩阵、高端品牌活动、省级党媒融合传播等核心资源,以“客户端+网端+报端+活动端”的立体化多样形式,全力打造“ 甘肃好品牌推进计划”的“4553”工程,助力甘肃品牌战略发展,成就甘肃品牌创新升级。

[1]  [2]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