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全民冰雪嘉年华“燃”起兰州市民雪上运动热情(组图)

 2019/01/13/ 06: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每日甘肃网榆中1月1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这是难以想象的冰雪世界里一场全民欢歌,更是令人艳羡的冰封大地上一次同台竞技。今天上午,“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2019兰州市市民运动会全民冰雪嘉年华活动在榆中县兴隆山滑雪场启幕。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出席活动并宣布仪式启动,甘肃省体育局局长王向晨主持仪式。

  活动现场,来自兰州市的500余名滑雪及健身爱好者将同台竞技,各展风采,在高坡速降、低坡速降、雪地摩托车接力赛、碰碰车、雪地拔河、雪圈滑行、装扮雪人、雪地悠波球、雪地滑步车亲子主题赛等9个项目中一较高下。

  此外,活动还设置了大众体验项目,儿童专属项目,雪地小坦克、雪地滑步车,小朋友们在父母的陪同下,尽情享受欢乐戏雪的同时,真切感受冰雪运动的无限魅力,通过竞技+娱乐的方式,让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充分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欢愉。

小朋友们欢乐戏雪。

启动仪式现场载歌载舞、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响应了国家推广冬季群众运动的号召,以群体参与冰雪运动的形式,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冰雪、人人支持冬奥”的氛围,助力北京冬奥会的举办,同时,本次全民嘉年华活动开启了2019兰州市市民运动会的序幕。

  据了解,“全国大众冰雪季”自2014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市、武威市、庆阳市、临夏回族自治州被国家体育总局确定为“第五届大众冰雪季”展示城市。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