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兰州市公安局向受骗群众集中返还涉案财物

 2019/01/13/ 07:1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刘健

兰州市公安局向受骗群众集中返还涉案财物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1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今天上午,兰州市公安局举行集中返还涉案财物仪式,向130余名群众返还了2.05亿元被骗取的财物。

  据了解,这2.05亿元涉案财物既涉及电信诈骗案件,也涉及兰州公安机关历时两年侦破的涉案财物高达2亿元、兰州市截至目前单笔追缴数额最大的“孙某、胡某诈骗案”,还有以提供假社保证明为由,骗取131名购房群众,犯罪嫌疑人员达到40余名的“2018·10·26”系列诈骗案件。在此次集中返还仪式前,其中的400多万元涉及电信诈骗案件财物已通过反诈机制返还到受害人手中。

  为实现省公安厅提出的“少发案、少伤痛、少损失”的要求,努力让人民群众不上当、让诈骗电话打不进来、让诈骗资金流不出去,2018年以来,兰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采取有效措施,集中力量对电信诈骗等各类诈骗犯罪行为开展持续打击,有力地维护了正常的社会秩序,为受害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