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日报社“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名记者走基层采访活动在临夏州启动

 2019/01/13/ 18: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安东

  启动仪式现场,大家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第一小分队的记者在东乡县高山乡布楞沟村采访。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安东)今日上午,甘肃日报社“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名记者走基层采访活动在临夏州东乡县高山乡布楞沟村启动。甘肃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甘肃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王光庆,甘肃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巩炜,临夏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华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采访活动首站为临夏州,由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和中共临夏州委宣传部主办。在接下来的四天时间里,采访团将分成三个全媒体小分队,分赴临夏州各地开展集中采访,实地探访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扶贫车间、临夏市八坊十三巷“城中村”融合发展、以及松鸣岩冬季旅游、广河县电商孵化园、临夏县砖雕产业等典型和特色亮点,细看临夏州新发展、大变革,倾听当地干部群众讲述团结奋斗、脱贫致富的精彩故事。

  王光庆在致辞中说,开展甘肃日报报系百名记者走基层活动,旨在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各地取得的巨大成绩,全面反映各地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展现党员干部群众“新年锣鼓敲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风貌,为新春佳节营造温暖祥和的舆论氛围,激发广大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创造幸福美好生活、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第二小分队的记者在临夏市南龙镇马家庄村采访。

  王建华说,希望此次活动把临夏州在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文化旅游发展、改善民生以及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措施成效充分展示出来。同时他对记者们提出希冀,希望记者们在采访期间多看看、多走走,多与基层干部、普通群众接触,多发现他们身边的闪光点,多做一些鲜活的、充满浓郁生活气息的报道,也希望记者们在采访期间多提宝贵意见。

  第三小分队的记者在临夏县北塬乡百益农业科技示范园采访。     

  启动仪式后,采访团成员参观了东乡族自治县布楞沟村村史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