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兰州处处有温情

 2019/01/14/ 08:4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任泽昕

金城处处有温情

  1月13日,七里河文明办、兰州益路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多家爱心企业和机构,开展了腊八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兰州市内11个站点,为社会福利院儿童、空巢老人、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一线交警、候车旅客等群体送去爱心腊八粥,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为大家送上暖暖祝福。

  当天早上,100多名志愿者将1000多份热气腾腾的爱心腊八粥送到市民手中。据了解,此次送粥活动一共设有11个发放点,主要对象为社会福利院儿童、空巢老人、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一线交警等群体。

  在汽车南站爱心送粥点,一位赶车的旅客激动地说:“本来以为要赶车喝不到今年的腊八粥了,没想到这么幸运,在车站收到了志愿者的爱心粥,心里好温暖!”“一个人的时候觉得很辛苦,但是知道这么多人关注着我们,心里很温暖。”喝下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环卫工人李大姐露出了笑容。

  兰州益路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陈军介绍,腊八节温暖送粥公益活动已经持续了两年。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能将这份爱心向外传递出去,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任泽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